- 精华
- 阅读权限
- 40
- 贡献
- 人
- 好友
- 相册
- 分享
- 听众
- 收听
- 注册时间
- 2022-5-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发表于 2022-12-6 12: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吧,335端想使用原始人物模型的人挺多的,不信投个票,估计80%的人是不喜欢新人物造型的.究其原因是曾经的暴雪那帮人创造的老版人物模型是动作韵味恰到好处的,后期高清版人物重做是一群用力过度的,水平比不上曾经的暴雪创作人员.
又有多少人向你提问如何不适用高清端的人物模型
335更新下老版本人物模型的安装包,很多人会感谢你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