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hppof 发表于 2022-12-8 10:05
首先感谢下逍遥兄的辛苦付出,真的牛逼
然后我有个小问题想问问,就是现在是不是因为暴风城和奥格的大使馆 ...
跟你说的大使馆任务没关系,下次更新我把同盟种族恢复吧,之前是修改不完善,把原本可用的同盟种族给关掉了
希望大神考虑加入机器人。哪怕一两个也行。有时候难免会孤单。
牛的,目前在捣鼓335
请问大佬,进入游戏后服务器是灰色的不可选,怎么解决啊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感谢大佬分享
感谢大神分享
谢谢,非常感谢1
netlinker 发表于 2022-12-8 10:56
跟你说的大使馆任务没关系,下次更新我把同盟种族恢复吧,之前是修改不完善,把原本可用的同盟种族给关掉 ...
非常感谢~
支持支持,感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大佬:
WODADSA
好久没玩魔兽游戏了,重温旧梦
怎么不卡不卡是 看不见的啊
本帖最后由 nandezizai 于 2022-12-8 16:26 编辑
逍遥兄,有修改器么,直接升70,练了个小号任务,bug较多,很多都是打了不掉任务物品
大佬NB啊啊啊啊啊啊
大佬,威武
楼主辛苦,求链接,下一个单机版解解馋。
DALAO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