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 克拉斯
牛逼 非常感谢楼主
大神你好,想反馈一下可能存在的bug:黑锋要塞一二层传送无法使用,还有dk的骨盾显示有3层但是被打一下就没了,不过我不确定是不是我安装的问题,安装的时候有一点小插曲(解压的时候报了一个错,但是游戏文件应该是完整的可以运行就没去管不知道有没有影响)
熔火之心,最后BOSS,一开打就掉线,然后就无法正常游戏了(一上线在副本里,就立刻掉线)
感谢楼主!
:
魔兽关服后听到的最好的消息
感谢分享!
感谢大佬
谢谢大佬的分享
支持大佬
好贴,haorenyishengpingan
:
萌萌哒的口粮 发表于 2022-12-7 00:01
大神你好,想反馈一下可能存在的bug:黑锋要塞一二层传送无法使用,还有dk的骨盾显示有3层但是被打一下就没 ...
bug还挺多,慢慢修,不着急
服务器离线是怎么回事啊,求解答下
老大怎么开局域网啊,求指点一下
支持支持
支持一下!!!!
谢谢大佬的努力
netlinker 发表于 2022-12-7 07:16
bug还挺多,慢慢修,不着急
熔火之心,最后BOSS,一开打就掉线,然后就无法正常游戏了(一上线在副本里,就立刻掉线)
请问有没有GM指令,可以登录GM账号后解决另外这个账号的问题(让他移出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