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666666666666
大佬,8G内存是不是带不动呀,打开一键端内存就满了,再开客户端就跑不动了,什么原因?是本来就这样还是我机子有问题?另外,有QQ群吗?
慢慢更新,逍遥最棒
感谢大佬分享~~~
666666666
baoyuxi001 发表于 2023-3-3 08:47
大佬,8G内存是不是带不动呀,打开一键端内存就满了,再开客户端就跑不动了,什么原因?是本来就这样还是我 ...
服务端大概占4G左右内存,客户端1G多,8G应该可以跑,内存小的话尽量别同时运行其他程序了,后台进程清理一下。q群早就不加人了,谢谢支持
thiefliu 发表于 2023-3-2 22:43
感谢大佬的无私贡献,希望这个版本越来愈好!现在版本任务介绍大多都是英文的,是还没改动吗?
已经做过部分汉化了,可能汉化还不全面
大佬,请收下我的膝盖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3-3 09:39
服务端大概占4G左右内存,客户端1G多,8G应该可以跑,内存小的话尽量别同时运行其他程序了,后台进程清理 ...
别的基本不开,就是开着网页,顶多再开个Excel,一开服务端内存直接干满,走一步卡一步。
支持一下,看看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3-3 09:39
服务端大概占4G左右内存,客户端1G多,8G应该可以跑,内存小的话尽量别同时运行其他程序了,后台进程清理 ...
另外,是不是用WIN7的问题?
历尽艰辛 终于找到这里了,,
恭喜你被我恭喜了!
新手,头次下载
已经下了335,试试这个新的版本
看看怎么样
感谢提供这么好的端,魔兽一直陪着我
感谢大佬的辛勤奉献!
非常感谢。
多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