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必须要顶一下
鎸哄ソ鐨
netlinker 鍙戣〃浜
为什么要限制十人呢?
666666666666
感谢大佬, 关服后的光
太厉害了,一年多还在持续更新,好东西~
感谢逍遥哥的更新
幸苦大神的努力。
小白入新坑,可是怎么启动服务端以后,启动客户端就直接打开战网了,郁闷,环境包也安装了,还是打不开
感谢大佬的无私奉献。
666666666666666666
加油阿!!!!!!!!!!!!!!!!!!!!
66666666666666
感谢分享111111
膜拜大神
我都没玩过这个游戏。下个试试
ytwrnm 发表于 2023-2-23 01:28
小白入新坑,可是怎么启动服务端以后,启动客户端就直接打开战网了,郁闷,环境包也安装了,还是打不开
客户端要用我提供的,启动客户端不要直接运行wow.exe,要先设置好客户端目录,然后点一键端工具里面的启动客户端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askldjaskldj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