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团本BoSS的血怎么才几千。。一下就秒了 是什么情况
非常感谢
:::
感谢楼主,魔兽单机难民致敬
好好~~~~~~~~~~~~~~~~~
大佬强无敌啊,感谢
声明:该端出自代码UWOW泄露,去除了高内存的消耗,所有设置全部配置好,无需多余更改启动1、2、3即可进入游戏。
千万不要拿去开服,该版本只提供单机学习,拿去开服或者倒卖者一律自行承担后果。
看到论坛很多都是转自老外更新发布的,觉得没意思,于是自己编译整理了出来免费分享给论坛里的兄弟们。
说明:
启动1、2、3 按顺序启动就可以进入游戏。
已经开启root用户,不锁数据库,账号root 密码123456
GM账号密码 adm@adm adm
其他的也没什么好说的,自己去体验吧。
QQ群:277946695
暴雪关服突然不知道玩啥了
感谢分享:
谢谢大佬,以前就听说过逍遥大神的名头
谢谢大佬,难民过来学习一下
1233211231234123213
感谢大佬
111111111
GANJINHUIFUSHOUCANGYIBO
大佬牛批,下来看看咋样
逍遥大大好厉害~~
大佬牛XX。。
大佬牛牛牛。。能不能出个带机器人的
1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