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为什么没有NPC和怪物,图标有的是一个图标两半左右相反
sdfsdfdsfdfs
有没有最新服务端下载地址,手残党表示看不懂.文件解压错误是什么情况
111111111111111
感谢分享,么么哒:
支持一下,谢谢大佬
感谢分享
liuxuebo 发表于 2023-1-6 00:24
一样的都是修改配置既可以
--------------------------------------------------
#Rate.Drop.Item.Poor ...
你好,我是才接触这个客户端。请问您发的修改配置是在哪里修改。谢谢
嘎嘎给力。点个赞。
感谢大佬分享
支持支持
moodix 发表于 2023-1-8 14:45
你好,我是才接触这个客户端。请问您发的修改配置是在哪里修改。谢谢
D:\XYWOW837\Core\worldserver.conf
感谢楼主!
非常好游戏 爱来自土耳其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感谢分享!
最重磅的消息之一
感谢楼主,看看
支持一下楼主
多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