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他来了,终于等到你!
更新补丁后点击启动服务端,worldserver文件一闪而过,启动器也没有任务反应。
大佬威武,大佬辛苦了,今年就盼着您这个补丁了呀:
感谢!!!
大佬,服务端启动了,客户端启动不了怎么办哦,路径正确的,点了没反应,进客户端点程序运行,过一会弹一个一大片的英文提示file:///C:/Users/%E7%B9%81%E5%8D%8E%E8%90%BD%E5%B0%BD/Desktop/QQ%E5%9B%BE%E7%89%8720221108133837.png
大佬,请收下我的膝盖
前排!!!!逍遥335过来!!:::
感谢大佬,可以在服务器上和朋友一起玩吗
单纯来支持大佬,不需要解释。
更新了啊:
试试魔兽养老模式
QW 这是我今年听到最重磅的消息之一了!比什么苹果发布会刺激多了!
更新完服务端启动不了,怎么弄?
感谢楼主dddd
牛逼
大大声
感谢大佬更新,这是今年听到最好的消息了
谢谢分享
感谢大佬的更新~重归当然的魔兽热情
很棒,试试玩看看
对于我们这种电脑小白很友好666666